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11/2020-00252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汤沟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1-2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汤沟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江苏宣讲11月1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江苏省南京市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采用视频会议形式,江苏各设区市、县(市、区)设分会场。11月13日,汤…

汤沟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江苏宣讲

浏览次数:  字体:[ ]

汤沟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江苏宣讲

111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江苏省南京市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采用视频会议形式,江苏各设区市、县(市、区)设分会场。1113日,汤沟镇镇长吴祥在会议上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实现中国梦,必然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比翼双飞的发展过程。正是基于这样的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文化建设,突出强调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把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制度确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项根本制度,把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纳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