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11/2020-00256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汤沟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2-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汤沟镇:多举措做好12345案件办理为进一步提升“12345”政务热线案件办结提速率、满意率,汤沟镇转变思路、积极作为,有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和水平,保障全镇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发挥百姓诉求“包青天”作用。建立热线案件受理、批办、督办、考核环环相扣的快速处理工作…

汤沟镇:多举措做好12345案件办理

浏览次数:  字体:[ ]

汤沟镇:多举措做好12345案件办理

为进一步提升“12345”政务热线案件办结提速率、满意率,汤沟镇转变思路、积极作为,有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和水平,保障全镇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发挥百姓诉求包青天作用。建立热线案件受理、批办、督办、考核环环相扣的快速处理工作机制,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镇里明确责任,要求各村、各部门落实专人负责12345政务热线案件办理工作,提升办结率和答复率,着力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

发挥社情民意传声器作用。对热线反映的苗头性、倾向性因素,及时分析研究,源头采取措施加以解决。

发挥工作评价晴雨表作用。将12345政务热线群众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