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11/2020-00259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汤沟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2-2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汤沟镇:加强禁控违工作措施,提高工作要求“四步走”(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实行管理目标责任制,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实际指导开展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控制和查处违法建设行动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做好控制和查处违法占地违法建设各项…

汤沟镇:加强禁控违工作措施,提高工作要求“四步走”

浏览次数:  字体:[ ]

汤沟镇:加强禁控违工作措施,提高工作要求“四步走”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实行管理目标责任制,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实际指导开展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控制和查处违法建设行动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做好控制和查处违法占地违法建设各项工作。

(二)立足街道和乡镇,认真履责。各街道和乡镇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治违工作坚持人员不减、队伍不散、力量加强,同时充分调动和发挥各村控制和查处违法建设的基础性作用;切实担负起对本辖区违法用地违法建设的控管职责,落实各项目标任务。积极开展无违章建筑社区无违章建筑街道评选活动。

(三)讲究方法,稳妥推进。各单位要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工作任务,制定工作计划,分步组织实施。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及时对接信息。严格文明执法,讲究方式方法,要坚持精心组织、依法稳妥、确保稳定原则,周密部署拆除行动,切实做好违建当事人的思想工作,既要坚决拆除,又要确保安全、稳定,避免发生事故。

(四)加强检查,严格追责。要加强检查考评工作,落实奖惩制度,对控制和查处违建成效明显的单位进行通报表彰;对责任不落实、导致严重后果的,在全镇予以通报批评;对失职、渎职、执法犯法的,严格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