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11/2020-00261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汤沟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2-2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汤沟镇:召开防火安全工作会议当前已进入秋冬季,天气转凉,为抓好重点时段农村火灾防控,提前安排部署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县防火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汤沟镇“三措施”全面开展防火安全工作。一是提前谋划,及时部署。汤沟镇党委、政府组织各村、各部门和消防重点…

汤沟镇:召开防火安全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字体:[ ]

汤沟镇:召开防火安全工作会议

当前已进入秋冬季,天气转凉,为抓好重点时段农村火灾防控,提前安排部署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县防火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汤沟镇三措施全面开展防火安全工作。

一是提前谋划,及时部署。汤沟镇党委、政府组织各村、各部门和消防重点单位及时召开防火安全工作会议,对秋冬季农村消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落实消防安全责任,针对农村消防工作的管理和检查、应急和预防等方面进行专项业务培训。

二是深入检查,消除隐患。按照属地监管和行业监管职责全面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并对排查出的隐患落实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建立隐患排查治理、复查销号制度。同时,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实行重点把控,落实专人值守的工作制度。

三是走村串户,大力宣传。积极开展农村防火安全宣传工作,利用网格员、村民组长开展进村入户宣传活动,利用广播、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多个平台全方位开展安全宣传工作,利用12345便民服务热线,畅通群众安全隐患监督渠道,提高群众的防火安全意识及火灾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