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89/2021-00115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北陈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1-0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北陈集镇打造为民服务“新高地”自“三整合”工作开始以来,灌南县北陈集镇着力推进为民服务中心建设,以打造“全科”窗口为重点,以“为民便民、务实高效、廉洁勤政”为宗旨,整合多方资源,高标准打造为民服务“新高地”。标准高、功能全,为民服务有保障。在服务…

灌南县北陈集镇打造为民服务“新高地”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北陈集镇打造为民服务“新高地”

“三整合”工作开始以来,灌南县北陈集镇着力推进为民服务中心建设,以打造“全科”窗口为重点,以“为民便民、务实高效、廉洁勤政”为宗旨,整合多方资源,高标准打造为民服务“新高地”。

标准高、功能全,为民服务有保障。在服务中心建设之初,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密切关注。在综合群众意见基础上,提出在服务中心设计咨询服务、全科业务、后台审批等8个区域,设置18个全科对外服务窗口,融合劳保、计生、城建、财政等15个部门审批服务,真正达成“一站式”办理。

业务精、审批快,为民服务有方向。选派条线业务骨干、年轻干部等20名,组建为民服务中心人员队伍,将服务中心承办的146项业务进行公示,明确审批权责、张贴办理清单。大厅设志愿服务岗,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帮助年纪大、行动不便的群众全程代办,让群众办事“办得满意、办得舒心”。

标准严、监督广,为民服务有力量。为展现为民服务中心“窗口单位”的良好形象,镇纪委加强服务中心作风建设,在每个窗口设置满意评价簿、意见投诉箱,公布投诉电话,方便接收群众反馈,并将意见办理结果及时告知群众。对工作懈怠人员及时提醒谈话,让服务中心工作真正做到“在阳光下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