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0-00158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12-2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我县基本医疗保险特药使用管理,给广大参保患者提供便捷的就医购药服务,县医保局积极推进国谈药品落地落实工作,实行定点医院和零售药店“双渠道”购药,是县医保局落实省文件精神从医药服务管理和经办管理服务层面打通特药落地“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

县医保局:灌南特药“双通道”正式运行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我县基本医疗保险特药使用管理,给广大参保患者提供便捷的就医购药服务,县医保局积极推进国谈药品落地落实工作,实行定点医院和零售药店“双渠道”购药,是县医保局落实省文件精神从医药服务管理和经办管理服务层面打通特药落地“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

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为我县特药定点医疗机构。以前只能在特药定点药房拿药,现在在我们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就可以拿药了,而且可以直接报销,也非常方便。目前曲妥珠单抗、贝伐珠单抗、索拉菲尼、安罗替尼等四十多种特药纳入医保,切实解决部分药品贵、购药难的问题。

县医保局表示,下一步还将加大对医保特药定点医药机构医保服务行为的监管力度,不断完善和优化医保经办流程,在确保基金安全可持续的基础上,为我县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保经办服务,使各项医保惠民政策更快、更好地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