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0-00161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12-3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国家组织冠脉支架集中带量采购将于2021年1月1日正式投入临床使用,并将按照集采价格零差率销售。为平稳实施国家组织冠状支架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让群众能够及时享受到带量采购带来的惠民成果,县医保局坚定不移推进集采工作,积极部署实施冠脉支架集采工作,要求县第一…

县医保局:“500元”支架“落地”

浏览次数:  字体:[ ]

国家组织冠脉支架集中带量采购将于2021年1月1日正式投入临床使用,并将按照集采价格零差率销售。

为平稳实施国家组织冠状支架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让群众能够及时享受到带量采购带来的惠民成果,县医保局坚定不移推进集采工作,积极部署实施冠脉支架集采工作,要求县第一人民医院于2021年1月1日起执行集采价格,并要求在2020年12月31日前做好有关品种的清库、备货工作。

据了解,我县参与冠脉支架集中带量采购单位为县第一人民医院,年度冠脉支架意向采购74枚,采购金额共计4.32万元,平均每枚冠脉支架仅583元,支架价格不超千元时代正式到来,将显著减轻群众医药费用负担,给广大患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