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0-00223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公路,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12-1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根据江苏公路超限管理系统统计数据和连云港全市治超工作情况通报,我县公路治超工作再传捷报,违法超限率在全市最低。通报显示,12月上旬,全市超限率从低到高排名依次为:灌南县0.01%,东海县0.12%,灌云县0.22%,赣榆区0.63%。12月以来,连云港全市共查处超限超载车辆3…

公路治超工作再传捷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江苏公路超限管理系统统计数据和连云港全市治超工作情况通报,我县公路治超工作再传捷报,违法超限率在全市最低。

通报显示,12月上旬,全市超限率从低到高排名依次为:灌南县0.01%,东海县0.12%,灌云县0.22%,赣榆区0.63%。12月以来,连云港全市共查处超限超载车辆391 台次,卸驳载超限超载货物7190.24吨,对391 名驾驶员驾驶证记分,其中151名被记6分,240名被记3分。货物装载场所位于本市的车辆139台次,其中东海县58台次,赣榆区30台次,灌云县17台次,灌南县15台次。

县公路管理站负责人表示,将逐车逐户对照货物装载源头信息进行“一超四罚”,依法查处,对外省市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信息抄送至车籍所在地进行处罚,同时“举一反三”做好货物装载源头企业监管工作。并将加强228国道灌江口大桥超限检测站动态称重检测系统的维护,抓紧建设电子抓拍系统,改造动态称重检测系统,并进一步加强公安、交通联合执法,确保实现全年省定目标,保护路桥平安和人民群众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