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0-00227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公路,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12-2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12月21日,县公路管理站党总支召开座谈会,面向全站党员群众征集“金点子”,以党建“问难、问需、问策、问情”为抓手,着力了解党员群众对党建工作的需求、诉求、要求,聚力破解基层党建存在的难点、堵点、痛点,让党建工作能落地、有温度、惠民生,促进公路事业高质量发…

县公路部门开展“党建‘四问’解难提质”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1日,县公路管理站党总支召开座谈会,面向全站党员群众征集“金点子”,以党建“问难、问需、问策、问情”为抓手,着力了解党员群众对党建工作的需求、诉求、要求,聚力破解基层党建存在的难点、堵点、痛点,让党建工作能落地、有温度、惠民生,促进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热烈讨论当前公路行业党建工作的难点是什么、症结在哪里,对如何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贴近群众融入民生、贴近基层融进治理、贴近实际融合开展进行出谋划策,对如何提高党员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提高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畅所欲言,对如何让党建工作在为基层党员群众解决问题中彰显温度、接好地气提出意见和建议。后后经梳理,形成了党建工作问题、党员群众需求“两张清单”。

据该站党总支负责人介绍,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了解基层党员和群众对于党建工作的真实评价、切实需求和殷切期盼,研究改进举措,理清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实现“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清、把需求问清、把思路谋清”的目标,推动党建工作破题增效,为推进公路事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建设美丽灌南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