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0-00232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12-2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保证元旦期间广大旅客安全及时出行,县运管所提前部署,制订两节运输保障工作方案,对客货运输企业开展拉网式排查,确保人便于行、货畅其流。为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该所对运量情况进行了科学预测,对运力结构进行了适当调整,要求客运企业切实加强运力调度,坚持经济效…

县运管部门开展迎元旦运输安全大检查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保证元旦期间广大旅客安全及时出行,县运管所提前部署,制订两节运输保障工作方案,对客货运输企业开展拉网式排查,确保人便于行、货畅其流。

为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该所对运量情况进行了科学预测,对运力结构进行了适当调整,要求客运企业切实加强运力调度,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兼顾的原则,把节日期间旅客运输组织好,让旅客走得及时、走得安全、走得满意。同时,为保证运输安全,该县运管部门和客运企业在节前将对所有参运客车进行一次系统的安全检查,车况不合格的车辆将不准参加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