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0-00233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公路,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12-2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县公路管理部门根据县气象局(2020)年第(32)期重要天气报告,及时启动应急预案,严阵以待应对低温恶劣天气的到来。受强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29-31日灌南将有一次寒潮天气过程,并伴有明显雨雪、低温和大风。预计雨雪量10毫米左右,大部分地区可达中到大雪…

县公路部门严阵以待应对雨雪冰冻恶劣天气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公路管理部门根据县气象局(2020)年第(32)期重要天气报告,及时启动应急预案,严阵以待应对低温恶劣天气的到来。

受强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29-31日灌南将有一次寒潮天气过程,并伴有明显雨雪、低温和大风。预计雨雪量10毫米左右,大部分地区可达中到大雪,局部暴雪,积雪深度3-5厘米。降温幅度可达13-15°C,最低气温将可达-10°C左右,局部可达-11°、-12°C,有严重冰冻; 29-30日还将出现陆上6-8级、港口地区9-11级偏北大风。受此影响,公路交通安全将受到较大威胁。县公路管理部门践行“人民至上”的指导思想,在全站开展“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劳动竞赛,把车辆和行人安全出行放在第一位。站党总支要求及时在国省干线桥梁及重要路段布置防滑料,在应急基地、养护工区等公路站点储备砂石、融雪剂、柴油、草袋等应急物资,对扫雪车、装载机、运料车等抢险机械进行维护保养,对橙色抢险应急队人员进行集结与训练,加强战备值勤,并成立党员先锋队,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参加,确保队伍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保证道路桥梁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