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0-00235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12-2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提升驾驶培训教学质量,更好地服务学员,2021年,县交通运输局运管所将大力推动人工智能教学。我县现有驾培机构9家,年培训能力达1万余人。人工智能教学方法将让机器人教学在灌南落户,并做好试点和推广应用工作。同时该局运管所还将进一步落实辖区内驾培机构便民…

县运管部门将大力推动驾培行业人工智能教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驾驶培训教学质量,更好地服务学员,2021年,县交通运输局运管所将大力推动人工智能教学。

我县现有驾培机构9家,年培训能力达1万余人。人工智能教学方法将让机器人教学在灌南落户,并做好试点和推广应用工作。同时该局运管所还将进一步落实辖区内驾培机构便民训练场的登记备案管理工作,推动人脸识别系统向便民点延伸,让群众学车更加方便。对全县教练车技术状况,车身标识进行一次全面普查。对驾培机构开展信用考核评比和教练员继续再教育,不断提升行业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