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0-00238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公路,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12-3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新年将至,县公路管理站强化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坚持不懈正风肃纪,确保节日风清气正。随着元旦、春节两大传统节日的即将来临,县公路管理站党总支采取召开会议、短信提醒、宣传栏漫画、电子屏标语等多种方式方法强化廉政安全警示教育。党总支负责人在廉政工作会议上以案示…

县公路部门强化警示教育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年将至,县公路管理站强化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坚持不懈正风肃纪,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随着元旦、春节两大传统节日的即将来临,县公路管理站党总支采取召开会议、短信提醒、宣传栏漫画、电子屏标语等多种方式方法强化廉政安全警示教育。党总支负责人在廉政工作会议上以案示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通报文件,做到警钟长鸣,并重申了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提醒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做到自警、自省、自律、自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远离纪律红线,守住“廉关”过“廉节”,用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同时,站党总支还对廉政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要求,提醒公路执法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筑牢廉洁防线,不得为亲友老板说情打招呼,严禁节日期间接受服务对象宴请、收受各类礼品礼金。杜绝违规吃喝、公车私用等享乐奢靡突出问题,杜绝出现不吃公款吃老板、私车公养等“四风”隐形变异问题,消除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放假期间尽量避免外出,不得大操大办,不得随意参加各类聚会,保障节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