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0-00025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12-2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做好秋季重大动物疫病免疫抗体监测工作 为全面掌握全县秋季重大动物疫病免疫情况,确保免疫质量和效果,于11月7日-11月8日,开展为期两天的散养养殖户的牛羊口蹄疫、羊小反刍兽疫、家禽禽流感和新城疫免疫抗体采样工作。县畜牧兽医站实验室,计划于10日前完成重大动…

灌南县做好秋季重大动物疫病免疫抗体监测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做好秋季重大动物疫病免疫抗体监测工作

 

为全面掌握全县秋季重大动物疫病免疫情况,确保免疫质量和效果,于11月7日-11月8日,开展为期两天的散养养殖户的牛羊口蹄疫、羊小反刍兽疫、家禽禽流感和新城疫免疫抗体采样工作。县畜牧兽医站实验室,计划于10日前完成重大动物疫病免疫抗体监测工作。本次共采集血清样品700份,其中牛血清样品26份、羊血清样品164份、鸡血清样品260份、鸭血清样品81份、鹅血清样品49份。

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可对我县秋季重大动物防疫工作的免疫效果进行了科学评估,及时发现薄弱环节采,并采取有效措施,保障我县养殖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