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2X/2021-00003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教育,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1-11
文号: 灌教办〔2020〕19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20年中小学“十佳社团”“优秀社团”评比结果的通知 各中小学,灌南中专: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素质教育,丰富学生成长经历,培养学生兴趣爱好,县教育局于2020年9月至11月开展了全县中小学“十佳社团”和“优秀社团”评比活动。经评比,实验小学“魅力线条…

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20年中小学“十佳社团”“优秀社团”评比结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20年中小学“十佳社团”“优秀社团”评比结果的通知

 

各中小学,灌南中专: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素质教育,丰富学生成长经历,培养学生兴趣爱好,县教育局于2020年9月至11月开展了全县中小学“十佳社团”和“优秀社团”评比活动。经评比,实验小学“魅力线条”美术社团等10个社团被评为“十佳社团”,孟兴庄小学体育俱乐部等20个社团被评为“优秀社团”,马金华等31名教师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特此通知。


                                     灌南县教育局

                                                                                              2020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