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674/2021-00001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李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1-18
文号: 李 委〔2020〕38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调整李集镇防控和查处违法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的通知 各村党支部(总支)、村(社区)委员会,镇直各单位:为进一步做好我镇防控和查处违法建设工作,贯彻落实《连云港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根据《中共李集镇委员会 李集镇人民政府关于调整…

关于调整李集镇防控和查处违法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调整李集镇防控和查处违法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的通知

 

各村党支部(总支)、村(社区)委员会,镇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镇防控和查处违法建设工作,贯彻落实《连云港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根据《中共李集镇委员会  李集镇人民政府关于调整灌南县李集镇防控和查处违法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李委[2020]37号)精神,经研究,对我镇防控和查处违法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控违办”)调整如下:

主  任:陈  涛     党委书记

副主任:宋  能     党委副书记、镇长

成  员:崔奇超     副镇长

    汤化卫     宣传委员

    何孝波     派出所所长

陈  震     司法所所长

孙苏静     城建所所长

吴泽玉     执法队队长

郑  超     国土所所长

刘传金     安监所所长

林智明     文化站站长

办公室下设综合组、督查组、 宣传报道组、法律保障组、办公室人员。办公室地点设在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各组职责如下:

一、综合组

组  长:崔奇超

成  员:吴泽玉、刘传金

负责协调镇相关部门执行落实《控制和查处违法建设目标责任状》;协调、指导各村(社区)、镇各部门控制和查处违法建设工作;根据镇党委、政府交办事项、接投诉情况、相关部门建议及巡查发现的情况,定期编制《拆违计划》;按季度组织召集各村(社区)、镇相关职能部门参加镇控制和查处违法建设委员会行政例会,定期编发《拆违简报》;

二、督查组

组  长:崔奇超

成  员:吴泽玉、郑  超

负责督查各村(社区)、镇各部门拆违计划执行情况,受理各种形式违法建设的举报;对各村(社区)、镇各部门拆违情况实地勘察,审核验收;对相关党员干部工作不力、办事推诿、营私舞弊、违法自建的行为进行责任追究,定期编发《督查通报》。

三、宣传报道组

组  长:汤化卫

成  员:林智明

负责对各村(社区)、镇各部门拆违活动典型事件,在《灌南日报》、《连云港日报》等媒体上进行报道。收集相关宣传活动的文字、图片以及视频资料等及时上报至县控违办办公室,负责制作年度防违控违宣传片。

四、法律保障组

组  长:陈  震

成  员:何孝波、孙苏静

负责协调明确镇控违办拆违工作中的责任分工;规范统一拆违工作程序和法律文书;对违法建设进行鉴别确认;为相关部门提供法律咨询,指导相关行政诉讼案件办理,并做好司法衔接工作。

          

中共李集镇委员会   李集镇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