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004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1-1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环卫工人是“马路天使”和“城市的美容师”,近日,灌南县烟草局来到县环境卫生管理所开展“情系环卫工人,城市因你而美”慰问活动,给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关怀和温暖。活动中,志愿者将围巾、帽子、手套等慰问品送到了环卫工人手中,并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境卫生所付出…

灌南县烟草局:情系环卫工人 传递温暖力量

浏览次数:  字体:[ ]

环卫工人是“马路天使”和“城市的美容师”,近日,灌南县烟草局来到县环境卫生管理所开展“情系环卫工人,城市因你而美”慰问活动,给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关怀和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将围巾、帽子、手套等慰问品送到了环卫工人手中,并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境卫生所付出的辛苦努力。同时,发起“尊重环卫工人劳动,请勿乱倒乱扔垃圾”的倡议,让大家都关心、支持、参与环卫事业,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学习环卫工人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我将在以后的环卫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全力为大家创造一个优美整洁的卫生环境。”接过慰问品的环卫工人高兴地说。

近来,灌南县局积极开展结对帮扶、无偿献血、关爱留守儿童等社会公益活动,有效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感,并以实际行动积极营造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氛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