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006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1-1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提高驾驶员专业技术水平,增强驾驶员安全意识。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举办第三届驾驶员技能竞赛。本次竞赛活动按照考取驾驶执照的方法进行,包括正反手倒库、S形侧方位停车、直角转弯、定点停车等项目,全程计时。各参赛选手沉着应战,凭着丰富的经验及对…

灌南县烟草局:提升驾驶技能 夯实安全基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驾驶员专业技术水平,增强驾驶员安全意识。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举办第三届驾驶员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按照考取驾驶执照的方法进行,包括正反手倒库、S形侧方位停车、直角转弯、定点停车等项目,全程计时。各参赛选手沉着应战,凭着丰富的经验及对现场情况的准确判断,在赛场上全神贯注投入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产生前六名,并对获胜选手进行表彰奖励。

本次竞赛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搭建培养高素质职工队伍的平台,不断提升队伍的综合能力和整体素质,夯实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