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008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1-1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普及“一盔一带”交通安全规范常识,提高学子文明出行意识,近日,灌南县烟草局来到县高级中学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常在”宣传教育活动,为学子送上爱心头盔。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学生宣讲“一盔一带”安全守护知识,帮助同学们了解安全头盔使用的目的和意义,引导同学们…

灌南县烟草局:爱心头盔进校园 守护学子保安全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普及“一盔一带”交通安全规范常识,提高学子文明出行意识,近日,灌南县烟草局来到县高级中学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常在”宣传教育活动,为学子送上爱心头盔。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学生宣讲“一盔一带”安全守护知识,帮助同学们了解安全头盔使用的目的和意义,引导同学们关注交通安全、认知危险、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守法意识;同时,倡导同学们能够将安全理念、交通法规根植于心,认真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积极抵制交通陋习,自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和传播者。随后,志愿者们为学生代表赠送了安全头盔,希望他们养成佩戴安全头盔习惯,更好地保护自己,安全出行。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校师生更加充分的认识到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要使用安全带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也展示了责任烟草的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