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009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1-2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了保证元春卷烟销售工作有序推进,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分管领导带队深入市场,重点对工业区、超市及周边客户开展调研活动,实地了解本地市场消费形势和销售近况。调研组走访了亚新钢铁厂、兴鑫钢铁厂及附近的零售商店,调查了元春期间7000余人集中的厂区卷烟消…

灌南县烟草局:消费调研掌握动态 优化服务提升质效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保证元春卷烟销售工作有序推进,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分管领导带队深入市场,重点对工业区、超市及周边客户开展调研活动,实地了解本地市场消费形势和销售近况。

调研组走访了亚新钢铁厂、兴鑫钢铁厂及附近的零售商店,调查了元春期间7000余人集中的厂区卷烟消费情况;对城区超市逐户上门查看,详细了解近期卷烟动销、市场价格和客户毛利等,与客户就卷烟陈列、货源投放和消费预判等进行深入交流,并认真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

新年销售开局以来,灌南分公司立足区域市场特点,开展多次专项调研活动,充分研判市场消费需求变化,提高客户货源满意度;制定针对性的服务措施,传递货源投放策略,强化客户销售信心和销售方法,助力客户提升盈利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