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010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1-2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1月26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全省系统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县局主要负责人领学了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刘根甫作的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 奋力谱写江苏烟草商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和副总经理朱亚涛…

灌南县烟草局:传达省局会议精神 求真务实砥砺奋进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6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全省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县局主要负责人领学了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刘根甫作的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 奋力谱写江苏烟草商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和副总经理朱亚涛的总结讲话。

对如何贯彻工作报告精神,会议要求,一要原文研读,理清思路。认真学习领会全省系统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要求上来;组织全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活动,确保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学实。二要对标对表,谋细谋实。对标对表省局工作报告,结合部门和岗位实际情况,坚持立足现在和面向未来,坚持点面结合,全面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将各项工作谋细谋实。三要求真务实,奋进出彩。全体干部员工要以担当尽责的精神、求实务实的作风,积极主动作为,以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在新起点上实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及省局有关疫情防控、安全工作要求,对县局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县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