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011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1-2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1月28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局督导组到会督导,县局班子成员参会,县局办公室、法规科相关人员列席。会议报告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一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

灌南县烟草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28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局督导组到会督导,县局班子成员参会,县局办公室、法规科相关人员列席。

会议报告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一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情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有交锋、有交心、有共振、有共勉,做到了“红脸出汗有辣味、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市局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灌南县局2020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省局工作报告精神。对下一步工作,督导组要求:一要发挥党组职能,拧紧思想阀门,强化政治自觉,严格管党责任,突出担当作为;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抓住问题来抓住关键重点,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三要强化队伍建设,要把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摆在事关全局发展的战略位置,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支撑“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

会后,市局督导组对灌南县烟草局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