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014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2-0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被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7部门联合授予“连云港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灌南分公司一直把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石,切实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企业和谐氛围。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公开民主管理、坚持和谐…

灌南县烟草局:获“连云港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被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7部门联合授予“连云港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灌南分公司一直把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石,切实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企业和谐氛围。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公开民主管理、坚持和谐劳资关系、依法做好劳动保护,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强化学习培训。加大对员工素质教育和培养,年度岗位员工培训率达100%,专卖、营销技能鉴定通过率100%,3名同志在全省系统各类技能竞赛中获得优秀成绩。注重创新改进。坚持以创新为手段、创效为目的, 鼓励员工在岗位上创新创优,2个QC小组分别获得省、市级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多个课题在省、市局QC成果发布中获奖。关心关爱职工。关心职工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着力解决员工疫情防控、食堂改造等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年度职工满意度达到100%。

近年来,随着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工作的不断深入,灌南烟草全体干部职工间关系融洽,互帮互助,呈现了“家和万事兴,业兴人气旺”的崭新气象,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