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789/2020-00118 信息分类: 政府办公室文件,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建设规划,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北陈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0-22
文号: 北委发〔2020〕30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北委发〔2020〕30号 关于成立北陈集镇农民建房审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 知 各村党(总)支部,镇直各单位:为了扎实有效全面推进农民建房审批工作,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成立北陈集镇农民建房审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如下:政 委:周倍良组 长:卜 海副组…

关于成立北陈集镇农民建房审批工作领导小组的 通 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北委发〔202030

 

于成立北陈集镇农民建房审批工作领导小组的

  

 

各村党(总)支部,镇直各单位:

为了扎实有效全面推进农民建房审批工作,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成立北陈集农民建房审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委:周倍良

 长:  

副组长:  

 员:刘正兵      郭海龙  李伟昌  王晓峰

孙克玉  杨新浦  赵文娟  孙亮银  顾长虎  

徐九成  孙振堂  杨新兵  封士通  陈习东  

   董桂楼      封功利  封士科

领导小组下设农房改善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经济发展和建设局刘正兵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中共灌南县北陈集镇委员会                  

202010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