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索 引 号: 014308970/2021-00002 信息分类: 规划计划, 财政、金融、审计,审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1-03-0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审计局:有序推进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为全面、准确、完整掌握内部审计机构、人员基本情况和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更好地推进新形势下的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灌南县审计局有序推进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一是明确目标任务。该局转发了审计署《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制…

灌南县审计局开展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审计局:有序推进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


为全面、准确、完整掌握内部审计机构、人员基本情况和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更好地推进新形势下的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灌南县审计局有序推进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


一是明确目标任务。该局转发了审计署《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制度》,并下达了开展内部审计统计调查的通知,明确了此次统计调查的统计范围、调查内容、工作任务、报送时间等目标任务,确保调查对象清晰把握“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


二是加强交流指导。该局及时发布了此次统计调查工作的联系人、联系电话、联系邮箱,并建立了全县内审工作交流群,便于各单位及时反馈此次统计调查中遇到的问题,便于该局内审指导科及时对各单位反映的问题予以答疑解惑。


三是明确工作要求。该局要求各调查对象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迅速部署,明确专人负责,真实完整填报数据信息,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