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索 引 号: 113207240143092872/2021-00007 信息分类: 人事信息, 劳动、人事、监察,人事工作,人才工作,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1-03-01
文号: 灌人社发〔2021〕16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各相关单位:根据《连云港市青年就业见习实施办法》的通知(连人社发〔2020〕97号)、《灌南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管理办法》(灌人社发〔2014〕97号)、《关于申报2020年灌南县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就业见习生活补贴的通知》(灌人社发〔2020〕62号)和《关于授予江苏…

关于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 征集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相关单位:

根据《连云港市青年就业见习实施办法》的通知(连人社发〔202097号)、《灌南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管理办法》(灌人社发〔201497)、《关于申报2020年灌南县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就业见习生活补贴的通知》(灌人社发〔202062)和《关于授予江苏省灌南中等专业学校等36家单位为灌南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的决定》(灌人社发〔202042)等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全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县人社局面向全县机关、事业、企业部门单位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见习岗位征集范围

全县机关、事业、企业等部门单位。

二、见习周期

就业见习期限一般为3个月。

三、见习对象

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20192020年毕业尚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生。

四、相关事项及要求

1.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岗位征集的重要性,各用人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确保征集岗位信息准确,并于2021326日前将《灌南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岗位需求表》(附件)发送至邮箱475577688@qq.com

2.县人社局人才中心将对各用人单位上报的岗位信息进行汇总整理,在市、县级网站发布各单位就业见习岗位。

3.岗位发布后,符合条件的人员,可直接与见习基地联系报名,具体岗位信息参照各单位上报的《岗位需求表》。经见习基地审核通过后安排见习。

4.见习期满考核合格者,县人才中心发放每月1000元的见习生活补助,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见习基地按月上报见习情况以便及时发放见习补贴)。

5.对组织见习管理优秀的人员县人才中心发放每人150元见习补贴。

五、联系方式

人: 高中丽

联系电话: 83968833  

   箱:475577688@qq.com

 

附件:灌南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岗位需求表

 

 

灌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31




附件

灌南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岗位需求表

序号

基地

名称

是否接受社会人员报名

岗位名称             

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岗位职责

计划组织就业见习人数

岗位发布时间

岗位失效时间

见习待遇(非必填)

联系人

联系

电话

手机

号码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