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260/2021-00003 信息分类: 政府办公室文件, 综合政务,其他,决定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1-03-12
文号: 灌政办发〔2021〕22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各镇人民政府,各园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驻灌部省市委单位:2020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深入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着力抓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贯彻落实和配套制度建设,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经济运行…
时效: 有效
文件下载: 灌政办发〔2021〕22号2020年度政务公开表彰决定.pdf

县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镇人民政府,各园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驻灌部省市委单位:

2020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深入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着力抓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贯彻落实和配套制度建设,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经济运行、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点工作及群众关注关切,以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不断提升政务公开质量,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服务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为激励先进,现决定对年度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的汤沟镇等13个先进单位、陈伟等24名政府信息公开先进个人、曾庆飞等18名网络民生办件先进个人、卜冰青等34名政府网站信息报送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政务公开系统广大同志要向先进学习,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提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加强政务新媒体监管,提高书记县长信箱办件质效,不断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持续开拓灌南政务公开工作新境界,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灌南县2020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灌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312

 


附件

 

灌南县2020年度政务公开工作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单位(共13个)

汤沟镇  三口镇  堆沟港镇  新安镇  百禄镇 行政审批局

人社局  司法局  教育局  住建局  市场局  医保局

民政局

二、政府信息公开先进个人(共24名)

  伟  陈晓周  杜伟康  耿学军  何婷婷    

    惠芸芸          刘冬梅  柳九阳

马克茹  莫丁一  潘振国  宋明君  汪勤勤    

魏良宜      杨子善          郑淇匀

三、网络民生办件先进个人(共18名)

曾庆飞  陈大伟  惠石磊          宋煜杰

孙金萍                  王竹枝

许正雨  杨志坚      于欣欣        

四、政府网站信息报送先进个人(共34名)

卜冰青          单锦东  方明校  顾婷婷

管冲冲      贺建东  胡可群  惠康东  李曙红

李晓静  刘树东  柳九阳  马凯平      潘发如

秦宁建      孙安琳      汪海荣    

        相生年      杨子善  殷伟伟

于蒙蒙      张路成  张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