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1-00026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1-03-2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召开万企联万村信息服务平台录入工作推进会12月15日,灌南县召开万企联万村信息服务平台录入工作推进会,灌南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陈跃军、副局长吴先举、部分乡镇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吴先举副局长首先通报了全县前一阶段万企联万村平台录入率在全市排…

灌南县召开万企联万村信息服务平台录入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召开万企联万村信息服务平台录入工作推进会

12月15日,灌南县召开万企联万村信息服务平台录入工作推进会,灌南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陈跃军、副局长吴先举、部分乡镇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先举副局长首先通报了全县前一阶段万企联万村平台录入率在全市排名情况以及各乡镇信息录入指标完成情况,并对信息服务平台录入过程中的重难点进行讲解说明。

陈跃军局长围绕市下达的目标任务,对各乡镇做好万企联万村工作作出重要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把“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去完成。二是要完善材料完备度,提高录入精准度,加强沟通协调,促进资金尽快注入,尽早尽快做到应录尽录。三是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平台录入这项重点工作,各乡镇信息服务平台录入率不得低于70%,确保年底前我县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目标。(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于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