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1-00026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1-03-2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召开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推进会暨农业科技指导员培训班 为做好2020年灌南县基层农技推广项目的全面实施、规范建设和绩效管理工作,灌南县农业局产业化与科教科于12月16日在灌南县世纪缘大酒店组织召开了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推进…

灌南县召开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推进会暨农业科技指导员培训班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召开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推进会暨农业科技指导员培训班

 

为做好2020年灌南县基层农技推广项目的全面实施、规范建设和绩效管理工作,灌南县农业局产业化与科教科于12月16日在灌南县世纪缘大酒店组织召开了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推进会暨农业科技指导员培训班。全县各乡镇农技指导员共17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县农业农村局产业化与科教科科长张立伟主持会议,兽医站副站长程明、农广校党支部书记陈学年分别进行专业授课。

兽医站副站长程明分别从非洲猪瘟疫病的传播途径、感染疫病的表现、疫病出现前后的预防及防治等方面系统讲解了猪场复养与生物安全防控关键技术。农广校党支部书记陈学年从品种选用与药剂拌种、适期机械匀播壮苗技术、平衡施肥技术及抗逆绿色防控技术等方面传授了小麦绿色高效生产技术的相关知识。

最后,农业农村局科教科科长张立伟全面总结去年我县基层农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的做法、经验和成效,部署下一步全面推进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的工作计划并提出要求:建立健全运行高效、服务到位、支撑有力、农民满意的基层农技推广体系,夯实人才基础,提升队伍能力,提高服务效果,真正发挥农技指导员在农业建设推广中的不可替代的主导作用。(科教科 赵志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