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711/2021-00007 信息分类: 政府办公室文件,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汤沟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2-26
文号: 汤政发〔2021〕5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成立汤沟镇农村宅基地和农房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各村、各有关单位: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在规范农村宅基地管理中做好插排插建工作的通知》(灌农发〔2020〕131号),规范本镇宅基地管理和住房建设行为,提升村镇人居环境。经镇政府研究决定,成立汤沟镇农村宅基地和农房…

关于成立汤沟镇农村宅基地和农房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成立汤沟镇农村宅基地和农房管理

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村、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在规范农村宅基地管理中做好插排插建工作的通知》(灌农发〔2020131号),规范本镇宅基地管理和住房建设行为,提升村镇人居环境。经镇政府研究决定,成立汤沟镇农村宅基地和农房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现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名单

 长:吴  

副组长:张    周明球

 员:俞美话  张文然  汪大鹏  封金宝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汤沟镇农业农村和社会事业局,办公室主任由俞美话兼任,联络员穆家瑞。

  1. 职责分工

    镇农业农村和社会事业局牵头负责异址新建、原址翻建、改扩建房屋相关工作。镇建设局牵头负责房屋维修、围墙、附属配套建设、质量安全等相关工作。镇自然资源所负责牵头负责国土空间规划(村庄规划)、土地利用计划和规划许可、用途管制、确权登记颁证等相关工作。镇综合执法局牵头负责处理建设中的未批先建”“骗取批准”“批小建大”“批东建西等宅基地违法行为相关工作。所有建设管理实行集中会办审批制度。

     

    附件:1.农村宅基地和建房(规划许可)申请表

    2.农村宅基地使用承诺书

    3.农村宅基地和建房(规划许可)审批表

    4.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

    5.农村宅基地批准书

    6.农村宅基地和建房(规划许可)验收意见表

    7.农村宅基地审批流程示意图

                                

     

       灌南县汤沟镇人民政府

                                    202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