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1-00239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1-03-0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今年以来,县公路管理站党总支与时俱进,开展形式多样的对象化、分众化和靶向式宣讲,改变以往集中开大会读文件的单一宣讲教育模式,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将党员“冬训”课堂前移到疫情防控和公路管养第一线,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层次党员的不同需求,以党小组为单位分散开展…

让一线成为党员冬训主战场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县公路管理站党总支与时俱进,开展形式多样的对象化、分众化和靶向式宣讲,改变以往集中开大会读文件的单一宣讲教育模式,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将党员“冬训”课堂前移到疫情防控和公路管养第一线,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层次党员的不同需求,以党小组为单位分散开展宣讲活动,提升冬训工作吸引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使广大党员在岗位实践中砥砺初心,锤炼党性,收获党员“冬训”成效。

面对春运期间负责高铁站疫情防控的任务,县公路站机关党支部8名共产党员积极响应号召,集体主动报名参加志愿服务,组成党员先锋队,连续坚守在高铁站出入口,为旅客查验苏康码、行程码提供服务,同时,还在高铁站开展卫生保洁、文明规劝、秩序维护、引导咨询、帮扶重点旅客、安全文明出行提示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火墙,用坚守诠释着初心和使命,确保疫情防控与为民服务两不误,充分展示了公路党员的良好形象。

为保证公路桥梁安全运营,执法人员坚守在228国道和326省道的固定超限检测点,24小时查处违法超限运输车辆,保证超限运输车辆不驶入公路,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工作之余,大家在路边的岗亭里一起抽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做到冬训学习一天不落,每次学习都有收获。

公路养护支部的党员工作任务又多又累,基本每天都在公路一线进行病害处理、保洁绿化、设施修复等工作,但是他们也不甘落后,每天在繁重的任务过后,党小组长利用中途休息时间,就地进行宣讲与讨论,有效引导党员用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交通强国”的目标上来,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担当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