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1-00239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公路,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1-03-1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了保护碧水蓝天,让人民群众有一个满意的生活环境,近日,县公路站党总支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多措并举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根据省环境监测中心和气象部门预警,近几日本地区大气扩散条件一般,空气质量变差,县公路站按照《连云港市2020-…

县公路部门加强蓝天保护创建文明城市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保护碧水蓝天,让人民群众有一个满意的生活环境,近日,县公路站党总支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多措并举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根据省环境监测中心和气象部门预警,近几日本地区大气扩散条件一般,空气质量变差,县公路站按照《连云港市2020-2021年秋冬季重点行业短期深度减排工作方案》要求,迅速落实短期深度减排措施,要求养护部门加大道路冲洗洒水等降尘作业,加大道路机械化清扫保洁频次和作业范围,施工单位加强施工工地的扬尘管控和施工机械污染控制,暂停破碎、露天拆除作业。同时,加强公路材料堆场扬尘管控,做好场地机械化清扫。公路执法人员还加强道路巡查,对抛洒滴漏车辆进行管控,尽力减少染污源。并将采取长效管控机制,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全力创建天蓝、水碧、空气清新的全国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