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1-00239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1-03-1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检验公路系统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效果,近日,县公路管理站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测试,推动全会精神在公路系统落地生根。本次测试共20题,内容涵盖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内容,具有较强的知识性、时政性和…

县公路部门以考促学提升党员素养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检验公路系统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效果,近日,县公路管理站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测试,推动全会精神在公路系统落地生根。

本次测试共20题,内容涵盖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内容,具有较强的知识性、时政性和针对性。站机关党支部、超限检测站党支部、路政大队党支部等4个基层党组织的42名党员参加了测试。

该站党总支负责人说,通过测试,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领悟,找出日常学习的薄弱点,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目的。参考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学懂弄通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公路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忠实履行好保障公路桥梁安全畅通的光荣使命,为建设“交通强国”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