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1-00239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1-03-1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农村公路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县农村公路桥梁安全排查工作。各镇和园区分管领导及农路站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公路危旧桥梁改造行动方案的通知》和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关于开展全省普通公路桥梁逐一排查整治的通…

县交通部门召开农村公路桥梁安全排查部署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农村公路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县农村公路桥梁安全排查工作。各镇和园区分管领导及农路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公路危旧桥梁改造行动方案的通知》和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关于开展全省普通公路桥梁逐一排查整治的通知》及市农路办《关于对全市农村公路桥梁进行安全排查及四、五类危桥处置的紧急通知》,并通报了全县农村公路危桥改造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镇及园区有关负责人就做好农村公路桥梁安全排查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镇及园区要深刻吸取“镇江丹阳市导墅镇老黄埝桥坍塌事故”教训,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农村公路桥梁运行安全排查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制订工作方案,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农村公路桥梁安全排查工作有序开展;要迅速开展辖区内农村公路桥梁拉网式排查,建立“一桥一档”,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要对照危桥处置方案要求,对排查出的四类、五类危桥采取必要的交通管制措施,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桥梁改造计划,有序推进危桥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