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1-00239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1-03-1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县公路管理站制订并启动2021年“雷锋车、港城红”志愿服务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计划,用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全民参与、群策群力、共建共享的浓厚创建氛围。今年是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起始之年,县公路管理站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模…

县公路部门启动“雷锋车、港城红”志愿服务行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公路管理站制订并启动2021年“雷锋车、港城红”志愿服务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计划,用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全民参与、群策群力、共建共享的浓厚创建氛围。

今年是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起始之年,县公路管理站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公路行业实际,认真分析研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牢创建为民理念,确定“文明出行·交通爱心在身边”志愿服务活动、“绿水青山”志愿服务活动、“挂联共建活动”、“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等六项为民实事。

为使活动取得实效,该站以党员为骨干,成立“公路连万家”志愿服务队,并在全站广泛动员发动招募志愿者,形成人人参与的生动局面,希望通过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创建惠民实效,不断刷新城市文明新高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确保灌南实现在2023年成功创成全国文明城市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