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1-00251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1-03-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3月29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学习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要落实工作举措,不…

县交通部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9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学习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要落实工作举措,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结合交通工作实际,强化组织领导,按照交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计划表,做实规定动作,抓好学习内容,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学懂、弄通、做实。通过学习教育,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党员意识,把成效体现在推动交通发展的工作业绩上。要强化保障机制,努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牢。把准导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宣传,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形成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统筹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交通各项业务工作、国家文明城市创建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精心谋划,系统安排,整体联动,保证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开花结果。严格督查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年度综合目标考核,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抓手、有亮点、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