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11320724MB180342XD/2021-00002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公告
发布机构: 灌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4-0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2021年灌南县部分退役军人专岗开发公告 根据《灌南县关于设立专门岗位安排下岗、失业转业志愿兵(士官)就业的实施意见》(灌政办发〔2021〕24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县首批部分退役军人专岗开发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保障对象安置后下岗、失业转业志愿兵(士官);应安置…

2021年灌南县部分退役军人专岗开发公告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灌南部分退役军人专岗开发公告

 

根据灌南县关于设立专门岗位安排下岗、失业转业志愿兵(士官)就业的实施意见》(政办发2021〕24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县首批部分退役军人专岗开发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保障对象

安置后下岗、失业转业志愿兵(士官);应安置未安置、安置后非本人原因未上岗的退役士兵。所有对象都应具备以下上岗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

(二)在法定劳动年龄内,且具有劳动能力,符合岗位需求;

(三)无违法行为记录。

二、岗位情况

全县行政村(居)开发专岗64个,县直机关和单位开发专岗20个,合计开发专岗84个。

三、待遇

用人单位依据法律规定向专岗就业人员支付劳动报酬,实际收入水平在扣除“五险一金”后不低于灌南县上年度最低工资标准。

四、报名时间

2021年4月12日至2021年4月16日

五、报名地点

户籍所在地的退役军人服务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

六、报名需提供的证件、材料

身份证原件、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退伍证原件、退出现役登记表、奖励表彰证明原件等,如退伍证原件丢失或证明不齐全的,可先凭身份证原件报名,待查证后再确认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请符合条件人员抓紧时间过来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4月16日

 

咨询电话:0518-83838006   监督电话:0518-83222257

灌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