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156/2012-00017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其他,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2-09-10
文号: 灌统发〔2012〕29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开展2012年度统计从业资格培训考试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乡镇统计站,县各园区、有关部门统计机构,各企事业单位:
为认真贯彻全省统计从业资格认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县2012年度统计从业资格认定工作,提高广大考生学习迎考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根据《统计从业资格认定办法》的规定,经研究,决定举办全县统计从业资格认定考试考前培训班。现将培训、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从业资格培训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定于8月28日上午8:30在灌南中等专业学校(灌南县新安镇泰州南路,下同)培训,培训时间5天(其中8月28 -29日为集中授课,8月30日-9月1日为自学辅导)。
(二)参训人员
报名参加2012年度统计从业资格认定考试的所有人员。
(三)培训内容
1、统计基础知识与统计实务;
2、统计法基础知识。
(四)培训要求
本次统计从业资格培训工作实行属地管理原则,各乡镇统计站及各园区统计机构分别负责本区域内机关企事业单位报名人员的通知工作,确保通知到位,不遗漏一人;所有参训人员要做好工作安排,按时参加培训,并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课、认真记录、认真复习,确保考出好成绩。
二、统计从业资格考试
(一)考试时间、科目及地点
2012年全国统计从业资格考试定于9月16日(星期日)举行,具体考试科目和时间如下:
上午 9:00-11:00 统计基础知识与统计实务
下午 14:00-16:00 统计法基础知识
考试地点:灌南中等专业学校
(二)其他事项
为确保培训、考试工作有序、高效进行,县统计局办公室设立对外联络热线:83968600 639722(政务通),联系人:于华华。
特此通知。
一二年八月二十三
 
 
 
 
主题词:统计 从业资格 培训 考试 通知
抄 报:市统计局。
抄 送:县政府办公室,县中等专业学校
灌南县统计局办公室              2012年8月23日印发
共印:12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