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1-00162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1-03-1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医疗保障惠及到每个家庭,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缓解医保咨询电话量大、接通率低、长期困扰群众的诉求问题解决难等现象,近日,灌南县医保局积极行动,采取多项措施,不断提升医保公共服务能力。一是立即与电信部门联系,开通总机功能,增设多条线路,缓解热线…

县医保局: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浏览次数:  字体:[ ]

医疗保障惠及到每个家庭,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缓解医保咨询电话量大、接通率低、长期困扰群众的诉求问题解决难等现象,近日,灌南县医保局积极行动,采取多项措施,不断提升医保公共服务能力。

一是立即与电信部门联系,开通总机功能,增设多条线路,缓解热线电话经常占线的问题。经过前期的准备工作和调试,目前,新增的咨询电话全部安装到位,并新增工作人员负责接听。二是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引导办事群众在咨询高峰期可关注“灌南医保”微信公众号,以获取医保政策信息或互动留言,进一步拓宽群众咨询渠道,着力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三是及时处理12345热线咨询投诉,每件督办单都由局领导亲自签批、检查和督办。同时,还成立了专门组织,明确负责,实行AB岗,通过电话沟通、书面答复等形式,认真做好每件诉求件的办理答复, 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