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1-00162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1-03-1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年来,县医保局积极打通政企、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全面整合医保系统干部职工和第三方经办机构人员,成立五个小分队,走进园区、企业、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和异地就医服务站,全方位开展医保筹资、政策宣传、上门服务等活动。医保“顾问团”是县医保局以“方便型”医保建…

县医保局:“顾问团”进市场 助力创文在行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县医保局积极打通政企、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全面整合医保系统干部职工和第三方经办机构人员,成立五个小分队,走进园区、企业、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和异地就医服务站,全方位开展医保筹资、政策宣传、上门服务等活动。

医保“顾问团”是县医保局以“方便型”医保建设为总切入口,近日,为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浓厚氛围,该“顾问团”小分队利用周末进小区的契机,来到县鹏程菜场,在宣传医保政策的同时积极向广大群众普及创文知识,提高创文知晓度、满意度、支持度和参与度。

活动中,志愿者统一着装,劝导行人不要横穿马路,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为弱势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自觉践行文明礼仪,争做文明市民,在做好医保服务的基础上,把“创文”工作常态化,用实际行动为我县创文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