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1-00162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1-03-2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更好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县医保局积极落实县创文挂联共建活动,迅速组建6个创文志愿者小分队,并明确带队领导和小组组长,切实压实责任、明确分工,积极参与打扫乡村环境卫生的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新安镇管庄村卫生责任区域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县医保局:积极参与县创文志愿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县医保局积极落实县创文挂联共建活动,迅速组建6个创文志愿者小分队,并明确带队领导和小组组长,切实压实责任、明确分工,积极参与打扫乡村环境卫生的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新安镇管庄村卫生责任区域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者们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重点清理垃圾死角、乱堆乱放杂物、清理河沟、水渠垃圾;在打扫卫生的同时,志愿者沿途向市民宣传保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并引导居民准确分类投放垃圾等,不要乱丢垃圾。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增强了志愿者的劳动观念,还提升了志愿者参与创文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共同为我县创建文明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