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1-00162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1-03-3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3月29日下午,县医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上,局领导班子分别进行领学《县医保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进行动员讲话。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部署上来,切实…

县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9日下午,县医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局领导班子分别进行领学《县医保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进行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重要内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要具体落实好“七聚焦”“四确保”,重点抓好“六专题三深悟两力行”;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 围绕“医保服务和基金监管”的工作主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保工作发展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奋发进取、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努力在提升医保服务水平和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率上想在前、走在先、做表率,奋力为推动灌南高质发展贡献医保部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