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1-00027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1-04-2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农广校组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赴扬州观摩学习4月13日至4月18日,灌南县农广校带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赴扬州观摩学习,来自全县193名种植大户、家庭农场主参加了此次培训。扬州大学农学院副院长陈源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灌南县农广校校长孙宪雪就本…

灌南县农广校组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赴扬州观摩学习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423160904.jpg

微信图片_20210423160844.jpg

微信图片_20210423160857.jpg

灌南县农广校组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赴扬州观摩学习

4月13日至4月18日,灌南县农广校带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赴扬州观摩学习,来自全县193名种植大户、家庭农场主参加了此次培训。扬州大学农学院副院长陈源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灌南县农广校校长孙宪雪就本次培训班提了具体要求。

培训班重点围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与高质量发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与农业标准化生产、智慧农业与农业物联网建设、农产品营销策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内容展开培训,与以往不同是本次培训班增设云上智农APP为载体进行了学员网上注册报名、线上课程学习及培训班评价等内容,193人录入系统193人完成班级评价,评价完成率100%。

通过线上线下培训,学员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才干,转变了传统观念,坚定了致富信心,为加快构建高素质农民队伍,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农广校郭正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