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分工
索 引 号: 014309682/2021-00011 信息分类: 领导分工, 综合政务,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孟兴庄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3-22
文号: 孟委发〔2021〕12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成立孟兴庄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的通知

关于成立孟兴庄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孟委发202112

 

 

 

关于成立孟兴庄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的通     

 

各村党总)支部、村委会,镇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国家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切实加强对全镇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的领导,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经研究,决定成立孟兴庄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组成人员如下:

   委:孟卫东   

挥:     

副总指挥:王建东          马毓璟  张明亮  

    员:宋任重  封晓松  管蒙蒙      邢宏民

吉树高  夏迎春  徐克忠  徐鹏飞  周海平

   杨卫东  何法春  徐雪松  吴海军

              王秀江  殷其栋  胡晨曦  王军成  陈建柏

              朱恒祝  刘亚军  窦延峰  韩志杰  孟飞龙

              王维余  张玉红  李文书  杨康林  王成旭

              周生杰  孟中华  于冬梅  冯正乾  刘继东  

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下设“一办五组”,翟国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王建东同志任环境整治组组长,张剑同志任督查推进组组长,张明亮同志任资金保障组组长,马毓璟同志任宣传引导组组长,宋任重同志任攻坚协调组组长。

一、办公室

工作职责:负责相关档案材料征集、立卷、归档、上传工作;负责各项指标统计、分析和处理;负责指导各村、各责任部门和单位做好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负责与县有关部门联系与沟通;完成创建指挥部和县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环境整治组

工作职责:牵头负责制定小区和背街小巷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负责推进整治项目的实施;负责整治项目的专项指导、督查、考核;负责协调解决环境整治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矛盾;完成创建指挥部和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资金保障组

工作职责:负责相关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工作人员提供相应的物质保障;根据创文指挥部要求集中采购所须保障品;负责创文经费的相关审计工作等。

四、宣传引导组

工作职责:严格对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利用电视、报纸、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广泛开展宣传活动,重点报道专项行动的进展和亮点,集中宣传重要意义、具体措施和工作成效,及时发布动态信息,让提升行动深入人心,有效推进创建工作。

五、攻坚协调组

工作职责:根据工作总体部署和领导要求,谋划安排日常事务工作,协调解决有关事项;负责组织各类会议,做好会务工作;负责申报、迎检接待工作;负责重点工作、重点活动任务的落实;完成创建指挥部和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六、督查推进组

工作职责:负责制定测评工作方案和督查考核办法;负责测评考核工作的组织、协调、指导工作;督查日常工作进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限期整改意见,并跟踪落实;负责开展创建工作的效能监察,对工作不力的部门单位提出责任追究意见;负责起草督查通报;完成创建指挥部和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灌南县孟兴庄镇委员会  灌南县孟兴庄镇人民政府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