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2X/2021-00021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教育,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4-2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4月25日,县教育局在召开全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海波主持。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及全县中小学校长、园长100余人列席会议。宣讲会邀请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政研室副主任、高级讲师陆红军作党史…

县教育局:召开全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5日,县教育局在召开全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海波主持。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及全县中小学校长、园长100余人列席会议。

宣讲会邀请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政研室副主任、高级讲师陆红军作党史学习专题报告,报告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前行力量”为主题,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四个方面,为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启示借鉴和精神动力。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县红色文化博物馆,回顾党的历程、感受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