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2X/2021-00022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教育,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4-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由县委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百禄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21年“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百禄小学举行。启动仪式在百禄小学开场集体诵读《春》的活动中拉开序幕。百禄小学校长汪红军、镇长苗林分别为启动仪式致辞…

县教育局:2021年“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百禄小学举行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由县委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百禄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21年“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百禄小学举行。

启动仪式在百禄小学开场集体诵读《春》的活动中拉开序幕。百禄小学校长汪红军、镇长苗林分别为启动仪式致辞。县委办副主任周云云还为百禄小学捐赠了图书。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小艳宣读全民阅读活动倡议书,她希望全民阅读,全面提升素养。

活动中还表彰了2020年度镇“阅读工作先进个人”、镇“阅读之星”。县、镇领导分别对获奖人员进行颁奖,并参观了百禄小学的青少年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