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2X/2021-00023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教育,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4-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4月29日,汤沟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委员会组织优秀少先队员代表,来到县红色文化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活动。展厅内,图、文、音像并茂的历史资料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及党领导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的历程。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实物、一幅幅淡雅…

县教育局:汤沟小学举行“学党史 举队旗 心向党 ”红领巾寻访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9日,汤沟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委员会组织优秀少先队员代表,来到县红色文化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活动。

展厅内,图、文、音像并茂的历史资料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及党领导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的历程。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实物、一幅幅淡雅泛黄的照片,无不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少先队员们认真聆听、细心记录,瞻仰着先辈们的事迹图片和实物,了解了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诞生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感受着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矢志不渝的英雄气概。

漫漫征程路,少先队员们深深烙印在心中,我们深切感受到党组织是创建幸福生活的源泉,从而明确听党话、跟党走,肩负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