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789/2021-00120 信息分类: 政府办公室文件,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北陈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4-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北陈集开展“全面动员大扫除 干干净净迎五一”活动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美丽整洁北陈集。连日来,北陈集镇政府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在管辖区内深入开展“全面动员大扫除,干干净净庆五一”活动,助力创文工作。清扫现场,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拿着扫帚、…

北陈集开展“全面动员大扫除 干干净净迎五一”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北陈集开展“全面动员大扫除 干干净净迎五一”活动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美丽整洁北陈集。连日来,北陈集镇政府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在管辖区内深入开展“全面动员大扫除,干干净净庆五一”活动,助力创文工作。

清扫现场,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拿着扫帚、铲子、夹子等工具,集中对辖区内路面垃圾以及道路两侧绿化带内的塑料袋、烟头等杂物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大家纷纷表示,创建文明城市,人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将以实际行动带头做一个环保好市民,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居住环境。

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创文知识,增强了镇村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引导镇村居民讲文明 、爱卫生、树新风,助力创文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