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156/2021-00078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综合政务,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1-04-30
文号: 灌统发〔2021〕9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统发〔2021〕9号关于举办统计法治暨基层基础建设培训的通知 县局各队科室,各镇统计站,各园区统计机构:为全面提升我县统计依法治统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夯实我县统计基层基础,经研究,决定开展统计法治暨基层基础建设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1、统计…

关于举办统计法治暨基层基础建设培训的 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统发〔20219

关于举办统计法治暨基层基础建设培训的

通知

 

县局各队科室,各镇统计站,各园区统计机构:

为全面提升我县统计依法治统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夯实我县统计基层基础,经研究,决定开展统计法治暨基层基础建设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内涵、规范化创建(县、镇<园区>、部门、村、企业)达标要求暨成果巩固、经济薄弱村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当前基层基础建设现状暨存在问题、资料台账(电子台账)暨核算资料的整理归档要求、人员变动及档案移交规范等;

2《学法知法守法,践行依法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宣讲,并着重解读当前统计法治建设面临的紧迫形势、统计造假的主要形式和统计执法双随机抽查的操作流程;

3、对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统计法治建设工作规范的再认识暨做好2项工作的基本要求。

二、参人员

各镇、各园区统计机构全体人员,局各科室、各下属单位全体人员。

三、培训时间、地点

42214:30灌南宾馆三楼西会议室(富贵厅)准时开课,会期半天。

四、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安排全体统计人员准时参加培训,不得缺席、迟到

2、请做好个人疫情防护。

 

 

 

                                  灌南县统计局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