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807543H/2021-00009 信息分类: 其他,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灌南县税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4-2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鹏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鹏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6日,连云港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鹏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市局二级高级主办杨树年,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法德参加调研。

       李鹏局长一行先后来到李集税务分局、汤沟税务分局、灌南县汤沟酒厂等地,了解基层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和困难,看望慰问基层税务干部,调研特色产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鹏局长听取了灌南县局党委班子工作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县局党委班子在思想上政治站位高,胸怀大局,服务全局;在工作上团结有力,勇于作为,各项工作均积极稳妥推进。

       就下一步工作,李鹏局长要求:一是要立足自身,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问责;二是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提高认识,转变工作理念,将税收工作放到全局考虑;三是要建立完善的税收管理机制,狠抓制度落实,挖掘典型案例,作为开展工作的鲜活教材;四是要持续深化改革,加大对涉税涉费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加强重点税源管理,堵塞征管漏洞。

       市局办公室、征收管理科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